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革博公告

武汉革命博物馆“红色寻宝夏令营”主题活动征集营员了!

发布时间:2014-07-08    来源:湖北革命博物馆      

亲爱的同学们:
    开心的暑假终于来啦!快来品味武汉革命博物馆为你精心调制的“红色大餐”吧!

   7月26、27日,武汉革命博物馆将举办为期两天的“爱上博物馆 我爱我城——我有红色小护照”之“红色寻宝夏令营”主题活动,现面向社会征集家住武汉市、年龄10岁以上的在校中小学生35名。

    活动期间,武汉革命博物馆的老师们将带领所有营员到武汉农讲所旧址纪念馆、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毛泽东旧居纪念馆、辛亥革命博物馆、中山舰博物馆、武汉国民政府旧址纪念馆、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八路军武汉办事处旧址纪念馆、汉口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京汉铁路总工会旧址纪念馆等10个红色主题的博物馆纪念馆开展实地参观和有奖寻宝活动。你会看到一部浓缩的武汉近现代史,你会体验到中国革命的火把在武汉这方红色大地上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的激情,你会油然而生强烈的文化自信和城市自信……

    心动不如行动!还等什么呢,速速报名吧!报名电话:027—88850322

关于革博 | 联系我们 | 参观须知 | 资料下载 | 网站统计| 馆藏查询

馆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红巷13号 鄂ICP备13015435号-1 鄂ICP备13015435号-2 技术支持: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