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革博公告

武汉革命博物馆举办丰富多彩的庆“七一”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29    来源:湖北革命博物馆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广泛普及武汉历史、博物馆知识,丰富博物馆活动内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博物馆之城建设的良好社会范围,武汉革命博物馆将于6月30日至7月3日举办丰富多彩的庆七一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红色历史知识大讲堂和红色电影展映活动。红色历史大讲堂将邀请省市党史专家学者,在武昌农讲所大教室为广大市民和大中学生作专题讲座。使大家通过讲座了解革命历史知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振奋精神、增加阅历。红色电影展映将固定放映影片《风云1927》、《忠诚与背叛》。让大家重温1927年“八七会议”的历史,了解中国共产党1927年在武汉召开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期间创立中央监察委员会这一重大历史事件。

红色历史知识大讲堂时间:6月30日至7月3日上午9:30——10:30。

红色电影展映时间:6月30日至7月3日上午10:40—12:30《忠诚与背叛》;下午14:30—16:00《风云1927》。

地点:武昌农讲所旧址纪念馆大教室。凡单位、团体组织党员参与活动均可预约参加。预约电话:(027)88850322。

2015年6月26日

红色历史知识大讲堂讲座安排

 

时间

讲座名称

主讲人

6月30日

守纪律讲规矩做表率

彭晓保

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

7月1日

可歌可泣的铁血史诗

——纪念武汉会战77周年暨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卢小平

中共武汉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武汉党史》杂志副主编

7月2日

学习与人生

汪连天

省直机关党校校长

7月3日

马克思主义传播与中国共产党的建立

曾成贵

湖北省社会科学院二级研究员、原党组书记,现任湖北省政协常委、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

关于革博 | 联系我们 | 参观须知 | 资料下载 | 网站统计| 馆藏查询

馆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红巷13号 鄂ICP备13015435号-1 鄂ICP备13015435号-2 技术支持: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